跳到主要內容區

環境教育設施場所短影音競賽

國家環境研究院為吸引社會大眾前往環境教育設施場所,現推出超炫酷的「環境教育設施場所短影音競賽」!請大學生組隊參加,紀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各種精采,活動報名自公告日起至5月31日止,獎項總價值高達新臺幣10萬元!



「環境教育設施場所短影音競賽」報名資訊如下:

一、報名期間:公告日起至5月31日止。

二、參加對象:臺澎金馬地區之大專院校學生,可以團體或個人名義參賽(團體人數不得超過 3 人),不限科系、社團性質,亦可跨校組團報名。

三、競賽主題:以「環境教育設施場所」為主題,創作一支短影音,讓全臺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成為民眾日常出遊的優先選擇。

四、投件方式:請於113年5月31日前至「環教趴趴 GO」(https://eego.moenv.gov.tw/)進行線上報名及上傳資料,詳情如附件簡章。

五、短影音競賽宣傳圖及影片說明如下,歡迎各界轉載分享!




※如有競賽相關問題,請洽詢鼎澤科技有限公司(04)23580613,分機33汪小姐或分機52黃小姐。
瀏覽數: